今天火星人又要來分享啥哩?

火星人今天想來點碎念嗎?火星人今天想寫點什麼咧?

 

其實大概看標題就能夠看出來了吧?

今天還是要來談談火星人很愛的保養話題啦

雖然說身為一個男生這麼愛保養話題很怪

但我也不至於到愛啦 就..會滿關心現在的保養趨勢吧

加上自己的皮膚狀況又不太好也不穩定 所以自然對這塊就比較在意一點啦

 

而且其實「男生不需要保養」這句話真的是錯的很離譜啊離譜

火星人我一直都認為 很多事情都不該分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就包括了保養這種事情 女生有女生的保養 男生當然也該要有男生的保養

而敏感肌 是不分四季你我的 保養起來就對了!懂嗎?孩子們 你們真的懂嗎?

 

現在不說別的 今天還是要繼續來談敏感肌的問題

為什麼火星人這麼關注人類的敏感肌?因為火星人自己也有敏感肌啦XD(甚至還有酒糟)

沒錯!連火星人都有敏感肌困擾了 身為愛漂亮的人類怎麼可能不喜歡這個話題

來吧 跟著火星人的腳步來認識一下所謂的敏感肌保養! 究竟敏感肌該怎麼保養?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 敏感肌的保養很不簡單?是怎麼個不簡單法?

首先女孩中談到保養的話題不外乎離不開 美白、潤彈、抗老抗皺等等等

別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火星人的另一半也愛這一味

但是有一群人的皮膚是非常難以切進這些話題的...沒錯!就是敏感肌!

那麼有些人會疑惑?究竟敏感肌、酒糟泛紅能不能保養?要怎麼保養呢?

 

那麼敏感肌該怎麼保養?

火星人曾經在文章中提到過一款對敏感肌、酒糟泛紅很友善的保養產品:RED OUT修復精華

有些人疑惑說,那敏感發作、酒糟泛紅時可以使用嗎?

這個當然是沒問題的喔!因為這支產品在配方設計就是以紓緩、鎮靜、調理

改善泛紅敏感的主軸去設計的喔!所以絕對可以放心使用~

 

那麼敏感肌、酒糟泛紅其實還有以下幾點~

A從洗臉時就要注意:

1、盡量選用胺基酸成分,較溫和的乳狀洗面乳

這一點不只是對敏感肌、酒糟泛紅的肌膚,連痘痘肌也都必須要對洗面乳講究一點

畢盡以上三種,不管是敏感、酒糟、痘痘的狀況都是皮膚處於一種「發炎狀態」,

而胺基酸的洗面乳對臉有溫和洗淨的效果,也同時是對皮膚很好的成分,

像是RED OUT的潔顏凝膠 就是以植物蛋白萃取加上胺基酸的配方~非常好用!

2、避開使用同時有去角質、果酸或鹼性、含有美白等其他效果的洗面乳

一來是因為去角質的效果會讓敏感肌或者酒糟泛紅、痘痘發炎的狀況變嚴重

因為角質層本來就屬於較為薄弱的皮膚 一旦亂去角質 肌膚的角質層就更薄弱

這樣一來防禦力下降 皮膚的狀況自然就好不起來了

二來是因為果酸或者含有美白效果的產品通常會加入適當的酸類 來達到皮膚亮白效果

但是果酸或者美白的化學成分其實都是不斷在刺激肌膚的東西 對敏弱肌的保養很不友善

想要美白的話其實我個人很推薦RED OUT的修復煥白面膜,它採用的不是酸類代謝角質而得到亮白效果

反而是使用榖胱甘肽等醫美等級,真正幫助肌膚改善黑色素沈澱的成分來作為美白喔!

3、洗臉時冷水比熱水更須注意

其實網路上很多人會分享關於敏感肌洗臉的水溫 要大家注意用適中的溫度

但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洗臉真不會計較到這麼仔細 而且冬天當然是洗越熱越好 夏天當然是冰水最舒爽

不過這裡要特別提醒的是 比起熱水更該注意冰水洗臉要盡量避免

雖然酒糟泛紅、敏感發作時的灼熱感可能會想讓人用冰水冰鎮肌膚緩和不適

但是其實冰水對肌膚的傷害很可怕 因為會讓毛細孔瞬間收縮 油脂急劇減少

這對原本就有乾繃問題的酒糟肌、敏感肌來說可能就會造成肌膚更乾更不舒服了

敏感肌洗臉注意事項 酒糟泛紅、敏感肌該怎麼保養?

 

B洗臉後的保養工作~

那麼敏感肌、酒糟泛紅的人該如何保養?除產品以外還要注意什麼嗎?

其實按照我之前推薦的使用RED OUT就能夠一瓶抵多瓶

也不用太擔心什麼產品該買哪種、那個牌子等等的困擾

誒~有些文會問火星人說 那火星人之前是怎保養的?

既然有敏感肌又有酒糟泛紅問題 應該很難找保養品啊

其實火星人我啊再使用RED OUT之前 是靠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方式在保養我的酒糟肌

那時候用過最不錯的是無印良品的溫和化妝水~

不過可惜的就是他只能提供我保濕,不能真正改善我的肌膚問題~

不過對於只有用化妝水保養真的對敏感肌很不夠 所以這之後我又找到了這款RED OUT品牌

那麼洗臉後該怎麼保養?

最需注意的是化妝水,前導保濕產品的使用

1、小心慎選化妝品的種類 要記得看清楚成分中是否含有「酒精」

有很多人會把化妝水當作二次清潔的項目 所以有許多市面上的化妝水會添加酒精

而這個成分對敏感肌來說是最可怕的 千萬要小心慎選

所以現在火星人都是一樣直接使用同品牌RED OUT的爆水精華來做前導保濕的部分喔!

2、化妝水之後是否還要上精華液?

其實如果你還是個相信堆疊保養給皮膚帶來效益最大的人 或者你不是有敏感肌困擾的人

火星人會告訴你正常保養就好 但是說真的 敏感肌的同胞們 別再被堆疊保養給欺騙囉

這樣的保養方式對敏感肌、酒糟泛紅的皮膚真的很不友好

一來是因為會增加保養時的肌膚負擔 二來是每種產品都要塗抹在臉上一次會增加皮膚摩擦

所以我真的特別推薦敏感肌或者酒糟困擾的同伴們找尋All in One的產品來保養

3、All in One產品還得使用化妝水嗎?

既然是All in One那也有很多人跟火星人一開始一樣 還需要用化妝水?

其實這要看你不是偏乾和偏油,如果肌膚平常不是感覺特別乾繃或者出油的敏感肌

其實可以省略化妝水或保濕水的步驟直接使用All in One的產品

偏乾以及偏油的童鞋們請好好的使用化妝水或保濕水後塗抹All in One產品喔!

因為肌膚缺水會導致脫皮、暗沈、緊繃不適等等七七八八的狀況出現

而如果你又是易出油的童鞋那你更該注意保濕 因為肌膚缺水就會開啟自己的油水平衡機制

當水不夠 當然就是用油來填充不足的部分 避免肌膚過於乾燥

我個人是非常建議可以使用同系列的RED OUT爆水精華和修復精華一起用

因為客服說這些產品在當初配合時就有做配方的一個配合設計~所以搭配使用起來肌膚穩定效果會更好、更明顯

我自己使用後也是這麼覺得~真心推薦不騙你~

敏弱肌保養、敏感肌保養、酒糟肌保養

 

火星人有推薦的All in One保養品嗎?

其實現在日本有好多牌子都是All in One的保養品呢

不過有許多All in One的產品大多著重在給忙碌的上班族、全職媽媽們使用

為的就是縮短保養時間 也被稱作懶人保養法 讓忙碌的人可以用極短的時間就完成一系列保養

不過這種的All in One大多著重在保濕、美白和抗老等等效果

但是給敏感肌或酒糟肌膚的All in One很少見?其實我之前推薦的RED OUT修復精華就是喔!

這個品牌產品是比起注重保濕、美白等效果以外還有著調理肌膚、修復肌膚效果的保養

 

 

而且還添加了多達40種的醫美常用成分 像是大家熟知的神經醯胺還有荷荷芭油

角鯊烷也一直是日本各大廠愛用的保濕聖品成分 以及對皮膚極好的葡萄籽油提取等等

這些都是能夠幫助肌膚提升防禦機能 調理角質來達到修復效果的

所以這才會是火星人我很喜歡這隻產品的原因

第一它幫我照顧到了所有全面的保養 第二它大幅縮短了我保養花費的時間

第三它這樣的保養讓我的敏感肌減少很多保養時的摩擦與負擔

第四這個保養品比起只有單單保濕和美白等All in One的產品更多了修復、調理肌膚的效果

讓我的敏感、酒糟泛紅得到改善!

有這麼多優點,為什麼不選它呢?

口罩01

而且現在口罩動不動就要帶上一整天 防疫不能缺少口罩

但是皮膚敏感的人或者原本皮膚正常的人可要小心會被口罩悶出肌膚問題來呢

所以保養真的要好好落實 火星人真的是語重心長呀我

現在不要煩惱敏感肌還有酒糟泛紅怎麼辦了 趕快去用你皮膚想要的保養唄

火星人我首推RED OUT系列產品!!!不要忘了,給肌膚健康的食物~~他就會愈來愈美麗~~

 

給看完文章的你一點捷徑~想了解更多的朋友

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逛逛參考~我個人覺得官網做得滿詳盡的~

每一個產品項目都可以仔細地看到配方設計與介紹等~而且滿有質感的

RED OUT官方網站 點我

還有還有~各位也可以到他們的粉專跟IG官方帳號

粉專更新的滿勤的~有時候有些活動也會在上面公布~滿好的

IG的部分就比較趨向分享~有滿多使用心得的!火星人印象最真的就是「頸鹿」的分享

那個泛紅真的差超多!(大家可以去看看~真的很神奇)

RED OUT官方臉書粉專 點我

RED OUT官方IG帳號 點我

噢對了,如果有朋友很心動的部分,想要直接和客服聯繫詢問問題也是可以的喔!

購買前讓自己更了解產品相關等等也是現在人購物追求~他們客服的回覆通常都很快速

基本上火星人初次購買時詢問客服 回覆速度不會超過一小時~非常快速

所以有心動但還是有點擔心產品適不適合自己的朋友 可以加入官方LINE客服直接問最快!

在官網有可以加入的~也可以直接輸入 「@931aaehh」這個ID來搜尋喔!

(前面的@也要記得打誒!不然會找不到喔)

或者是直接點這裡跳出加入好友畫面~

RED OUT酒糟專科~來自日本!超讚~!

 

#RED OUT #RED-OUT #RED OUT酒糟專科 #酒糟鼻 #酒糟肌 #酒糟皮膚 #酒糟泛紅 #敏感肌 #敏弱肌 #保養推薦

#日本保養 #酒糟保養 #敏感肌保養

arrow
arrow

    小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