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了比較有時間可以趕快分享一下我的第一次減肥心得

上一年底連三個月家人生日,連續吃了三個月大餐,平時同事來一直約聚餐、應酬客戶,整發福到不可控制的地步,那個肚,肥的可以看嗎?!

 

發表一下我對脂流茶的感受,我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油炸之類的東西,但體重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往上升

我在網路上看到分享,喝脂流茶排油、促進代謝,真的有人靠這個減肥了,我就買來每天早上把它泡在保溫杯里面帶去公司喝

正好冬天了,喝熱茶剛好很溫暖...

 

我買的這脂流茶是這家的『https://www.maca.com.tw/products/養生機能|減少油膩堆積促進代謝|yamakan脂流茶10g茶包24包盒

這家是我去看大家分享都推薦這家

是目前唯一日本授權的台灣責任商

擁有唯一使用商標

通過JTS衛生安全檢驗

保障消費者的雙產品責任保險

效果也是大家推薦的

 

既然大家都已經使用過推薦出來給大家,當然不用在自己尋找

不過大家購買還是要注意,因為我也有看到分享有陸製賣台的假脂流茶,我是一個上班族我都覺得他那個價錢非常不合理,光基本成本就不夠,所以真的不知道那裡面是什麼,貪小便宜但也真的要注意這種真的不要拿身體嘗試

 

我使用上的效果,本人是很滿意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這種減肥茶包,我一直以為他喝多少就會有多拉,結果我誤會了,他可以整天都喝,它包可以一直沖泡到沒有顏色味道,我從上班開始喝,如果早點回到家大概8-9點就正好有上廁所的感覺,但他那感覺不是痛到想打人,他是悶悶痛,去上廁所就出來了,量還很多感覺今天吃進去的食物都出來了,很乾淨,但也不會一直死命狂拉肚子

整體上我覺得我是一個上班族還很方便,而且平時也就要喝水,所以泡這個茶包剛剛好。

體重真的有掉,所以就再繼續回購繼續喝!

 

新年快樂

祝也在減肥的大家都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小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