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肉毒也有一段時間了,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肉毒感想~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自拍,或是綁頭髮,因為覺得自己臉太寬拍照不好看,而且兩邊臉頰大小不對稱很明顯,整體看起來很圓。每次都被阿罵戲稱肉餅臉啦 哭~

 

畢業後開始工作,看到身邊同事每個看起來都很漂亮會打扮,每次跟他們拍照我都有點小自卑,對自己的大臉真的是很不自信。每次上網查詢瘦臉的方法都會看到很多醫美診所的廣告,那些成功案例看了讓人很心動。存了一小筆錢後鼓起勇氣後決定來嘗試醫美的方法,沒有想太多直接就選了一個離家近評價好的診所,一開始諮詢時醫生就幫我做了臉部朔型的整體評估,還有規劃肌膚的護理療程。主要也是他們的評價跟服務很好,而且都是專業合格的醫生,這點讓我非常放心。看到醫生細心專業的講解跟那些成功的案例就更心動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我的成果分享!

 

這是以前的照片,剪這個髮型臉看起來更寬了…..每次拍照臉看起來真的大又圓,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image

 

打完肉毒後頭髮就算放到耳後看起來臉也不會這麼圓了,同事都問我是不是瘦了怎麼好像變漂亮的感覺。每天上班心情都很美麗。雖然臉的線條慢慢的出來了,但皮膚也要顧好,所以我還準備繼續在做雷射保養。現在朋友們看到我都說我越來越漂亮了,心情也越來越好了,時不時的都會自拍兩張,哈哈。講到這裡相信有許多人也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姐妹們不用擔心。根據我來的這間診所醫生的指示,只要特別注意這一點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展開新的生活~

image image

 

就讓我來告訴你打肉毒的小撇步!

肉毒桿菌注射重點!!

每個肉毒牌子擴散性是不一樣的還有每個人分佈的肌肉施淺位置也不一樣,所以原理很簡單就是施打方式要依照不同的肌肉深淺位置來進行施打,這樣有層次的打法效果才會明顯!!又可達成不增加價格的情況之下讓施打更有效化,甚至預防肉毒單一肌肉層打太多會太僵失敗的問題,所以~最建議的肉毒施打方式 是要依照肌肉部位深淺做施打。來發揮最大的瘦小臉效果,而且一般單一深度施打肉毒,效果只約维持3至5個月,若是採用深淺式施打,不僅能解決避免注射太多失敗,效期還能再往後延長約半年以上。打肉毒最建議要依據施打部位的肌肉分佈量還有分佈區域的不同來進行深淺式的施打這個非常重要哦

 

 

而且每個人的肌肉大小都不一樣有的人壯有的人瘦,所以如果沒有去依照深淺度的方式做調整很容易就會失敗!大家都不想要看到失敗的效果吧!如果每個地方都打一樣的劑量也沒有調整深淺度,除了維持短暫又容易無效根本就是白白挨針!依照肌肉的深淺式施打才可以發揮肉毒的最大效果,維持度也能維持半年以上,還可淡化紋路跟凹陷!真的不要傻傻的白挨針又浪費錢。

 

我目前這樣打下來也有近半年的時間,目前微持度都還算不錯。跟我一樣有打肉毒的同事因為沒有做深淺度的調整維持時間都只有34個月而已就要再回原廠進修。花了比我還要多一倍的錢呢!

 

所以囉,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記得不管去哪裡打肉毒都要依據肌肉的深淺度做調整。我算幸運了遇到東x小野這間不錯的診所才沒有走太多冤枉路~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肉毒啦!!

肉毒、台中醫美、醫美診所、瘦小臉、肉毒小臉

arrow
arrow

    小火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